變革──導出龐大機遇

隨著荃灣西海濱住宅區聚居的人口提昇,使本來配套已然完善的荃灣區,對工商、教育、醫療、生活、娛樂場所等需求劇增;年輕家庭為社區重新注入活力,更重新定義荃灣區。

城規轉型的成功,吸引了各業爭相進駐,在各式新興行業的崛起及帶動下,荃灣區對新型商廈之需求甚是殷切。

創建從商為本念──同理同心

針對荃灣西的蛻變,億京發展全程參與其中,集團所創建的工商廈、住宅、商場足跡遍布區內,並充分掌握未來發展導向。繼「環貿廣場」項目的成功開發後,本項目「沙咀道39號」再下一城,以與時並進的建築觸角,配合市埸需要並充份考量當區發展空間,及至用戶習性和需求,銳意為各類型的新興行業、文創及創科企業提供一個基地首選,對投資者而言是極具潛力的優質選擇。

匠心設計──啓發驕人商念

樓高22層,外型別樹一格的「沙咀道39號」由國際級著名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精心打造,宏觀大廈外型時尚、剛柔並濟,細察公共空間,華實兼備。

單位面積約 406呎至1,471呎,3.85米至4.78米*高樓底,配以玻璃幕牆增加採光度及空間感;室內間格可延伸、拼合靈活運用,以配合各界行業所需。

本商廈特設24小時管理,靈活配合不同客戶之營運需要,投放時間資源變得更彈性、更自由。

「沙咀道39號」擁有特色拱門設計,以幾何線條鈎畫出選址的標誌性,勢將成為本區商貿界新氣象,吸引新崛起行業菁英選址為持續發展基地,開拓先機。

優越地段 縱橫天下

「沙咀道39號」坐擁荃灣及荃灣西雙站之便,皆為信步可至,往返各區選擇更多。

搭乘屯馬線僅3個站可達柯士甸站,接駁行人天橋到西九龍站往返中港兩地。

從「沙咀道39號」出發,僅5分鐘*步程至跨境巴士站。

至中環、香港國際機場、落馬洲各管制站等僅約20分鐘車程。

途經「沙咀道39號」接連港九新界的巴士及小巴路線特多。

此圖所顯示之發展項目位置、區域、商場、設施、地點、車站位置、幹道及交通網絡等經簡化處理及不按比例繪製,圖中一切資料僅供參考,並以政府及相關機構不時公佈或決定為準。此圖並不反映發展項目位置、地盤大小、設計、外觀、高度及與各區域、商場、設施、地點、車站位置、幹道及交通網絡等的實際距離。

備註
* 預計步程指由發展項目起步的步行時間,於2023年3月29日參考自http://www.google.com.hk/maps,資料僅供參考。
上述車程指駕駛時間參考2023年3月29日Google Map以發展項目為起點,僅供參考,實地駕車時間會受制於當時交通路面情況和駕駛速度。